我終於了解(一)我終於了解-你無法強迫別人愛你。你所能做的,是使自己成保濕面膜為可愛的人。此外,則不是你所能決定的。我終於了解-不論我如何付出關懷,婚禮顧問有些人就是無動於衷。我終於了解-建立起信任,需費時多年,但只需幾秒就能租房子摧毀它。我終於了解-重要的不是你一生中擁有了什麼東西,而是你一生中擁有宜蘭民宿了什麼人。我終於了解-你可以藉由魅力達到目的,但只能維持15分鐘。此後,室內設計你最好要有些真材實料。我終於了解-你不應該拿自己和別人的最佳表現相比,襯衫而應該和自己的最佳表現相比。我終於了解-重要的不是發生在人們身上的事,代償而是他們對那事的反應。我終於了解-你在瞬間所做的事,可以叫你心痛一輩子商務中心。我終於了解-不論你切得多薄,事情總是具有兩面。我終於了解-不論你切得帛琉多薄,事情總是具有兩面。我終於了解-需要經歷很長的時日,才能使我成為我591所欲成為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32jgvk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